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赴我院开展2021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1年04月23日 21时02分   审核人:   (阅读:)

4月22日,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赴我院4楼会议室开展2021春季校园招聘会,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苟家容老师出席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吕映红在活动现场

招聘会伊始大力教育有关负责人向前来应聘的学生详细介绍公司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公司文化氛围等具体情况

针对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开展了热烈讨论。随后,相关负责人开始对应聘学生进行现场面试。面试中,同学们详细介绍自己的学业成绩、实习情况以及对工作岗位的看法。

 

同学们现场讨论

 

学生代表阐述讨论结果

 

现场面试

2017级新闻专业的朱广照同学接受采访时,在被问及为什么跨专业选择教师这份职业时,他表示在求职过程中,融会贯通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提升技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是很重要的事。

 

图文|杨小赢 付柏蓉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龙里县融媒体中心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流通党建网、中国农民网赴我院开展春季专场招聘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