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2019年秋季桐梓县融媒体中心校园招聘
2019年12月16日 16时59分   审核人:   (阅读:)

 

简 章

 

桐梓县是中宣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重点联系推动县,桐梓县融媒体中心于201812月正式挂牌成立,为中共桐梓县委直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桐梓县融媒体中心按照“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功能定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媒体+”促进混合业态发展,切实打通宣传思想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电视、广播、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平台号的“七位一体”融合传播平台,形成以娄山关为品牌的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移动传播矩阵,包括桐梓电视台、桐梓综合广播、娄山关新闻(内刊)、“娄山关”微信公众号、“微微桐梓”微信公众号、“桐梓发布”微信公众号、“娄山关”抖音号、“娄山关”今日头条号、“娄山资讯”APP、“娄山关”微博、“娄山关”央视新闻移动网矩阵号等12个传播平台。

中心设办公室、编辑部、采访部、制作部、栏目广告部、播控部、技术部、党政信息服务部、战略发展部等9个部室,办公面积4400平方米。桐梓县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娄山关”微信公众号在全国区县级台微信公众号百强榜稳居前30名,前三季度进入全省微信媒体前10强。“微微桐梓”微信公众号位列2018年度贵州省最具影响力市县级政务微信第二名。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

(六)2020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人员;

(七)汉语言文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国际新闻、数字出版、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文学、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及相关专业;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岗位需求

(一)见习岗位5名,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

(二)实习岗位10名,要求本科学历。

三、基本待遇

(一)见习岗位

1. 享受每月1570元的见习补助加绩效考核奖;

2. 非桐梓户籍的,由我中心提供住宿;

3. 在我中心见习期间作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的考核期,工作表现优异者,可优先通过2020年贵州省人才博览会引进为我中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实习岗位

1. 享受每月1570元的实习补助;

2. 实习期间作为我中心下属国有企业职工招聘的考核期,工作表现优异者,可招聘为我中心下属国有企业正式职工。

以上人员均统一在本中心食堂就餐,每餐3元。

四、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本人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蓝底)2张;

(三)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学生证;

(五)有相关证书和作品的,需提供证书原件及作品;

(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130日。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桐梓县融媒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8585337408

报名资料发送邮箱:948881080@qq.com

地址:遵义市桐梓县蟠龙大道青少年活动中心4

 

 

上一条:贵州天赋能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校园招聘工作方案
已是尾条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