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贵州观之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24日 22时45分   审核人:   (阅读:)

 

观之载,简言之,看看自己能承载什么。

当下即是未来,从观照内心的萌动一刻开始,染点一丝一缕的底色,或浅淡即逝、或逶迤悠远,或触手可及、或了不可得,无论畅聚还是挥袖,都将雁痕天际,回归奇点。

观照记录,是我们向终而始的留言。

观之载是一家年轻的文化公司,也有些阅历,钟情教育和文化,也兼及品牌和传播,团队参与过数博会、酒博会、生态论坛、香港活动周、东盟教育周、全国民族运动会、奥运火炬传递、贵广高速通车、多彩贵州系列活动、遵义会议七十周年展、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活动、旅发大会、文博会等省级活动、会议和主题传播的策划组织和落地实施。

2020年,我们承接并策划执行了黔西文明城市创建品牌提升项目,结合该县独有的历史人文和地域特征,提炼出“人文水西、倡明善道”主题及“自然:文明之境域”等系列主题,提炼出山、水、书简等系列设计元素,打造出成系统、有品列、能辨识、强记忆的差异化牌标体系,努力呈现“打造城市标识、助建文明城市,展现人文历史、激活民众记忆,找准区域方位、凝练时代文脉,激发社会活力、振奋公众精神”的效果。

2019年,承接并策划执行2019年国际公共演讲比赛(IPSC)中国赛区贵州分赛区总决赛(英语),历时4个月余,全省百余所中小学校近万名学生参与,300多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贵州分赛区推出4名冠军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该赛事举办23年来首次在贵州举行大规模公开选拨赛。该赛事每年五月英国伦敦举行。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教育部高中英语课标修订组、省教育厅、团省委、贵大传媒学院、外语学院、民大外语学院、贵阳市英语教科所、有关中小学校校长等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了颁奖典礼。

我们已经起步,只是变换了一种观看世相风景的角度和方式,也多了一份反求诸己的别样体验。

如果你有兴趣、也有感觉,欢迎加入我们!

 

目前,公司拟招聘如下岗位:

一、平面设计2名

职位简述:提供优质设计方案;准确理解项目的策划意图、创意要求,并进行视觉创作;协助负责人开展相关创意设计工作等。

招聘条件: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善于沟通思考,具有良好的视觉把控能力;有包装、活动推广、线上线下宣传物料等设计经验;熟练掌握ai、ps、cdr、id等平面设计常用软件;配合项目进度,接受加班要求;有手绘能力者优先。带作品面试。

薪资待遇:5000-8000元,有项目提成,年薪9万左右。

二、文案策划及文案编辑3名

职位简述:准确理解项目的策划意图、创意要求,承担各类项目的文化提炼、内容收集、创意提案、文本撰写及项目的文字配合工作;公司宣传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官网、官微等的日常维护等。

招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热爱创意工作,文字功底扎实,对自己有要求,有良好的学习意愿与习惯,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为佳。带作品面试。

薪资待遇:5000-8000元,有项目提成,年薪9万左右。

三、策划总监1名

职位简述:各类项目的甲方对接、创意策划、落地执行、创意提报及公司内其他策划方案及文案、设计的把关;公司团队的建设优化。

招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2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超强总结凝练能力、超强逻辑思维能力;创意佳,思维敏捷,善于沟通,能准确理解甲方意图及独立提报能力;策划经验丰富,学习能力强,文字表达能力出众;有大型活动策划执行经验、重要选题策划执行经验等求职者带创意策划案面试。

薪资待遇:月薪1-1.5万,有项目提成,年薪20万左右。

 

联系人:唐女士,手机18786650015。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暨学生安全稳定、征兵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2020贵州中公教育校园招聘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