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成果>>正文
乡村振兴 传媒助力——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牛蹄关村
2022年07月01日 09时16分   审核人:   (阅读:)

6月30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与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幺铺镇牛蹄关村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该村举行。为此,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牛蹄关村。     

传媒学院院长邹璿、副院长钟华、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雯、幺铺镇人民政府幺铺片区服务管理工作组分管党建工作副组长杜轲、牛蹄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奇峰以及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专业课程实训营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活动。

 

传媒学院院长邹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签约仪式上,邹璿院长寄语传媒学子:“长期以来,传媒学院一直致力于实施大地论文工程,要求师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贵州大地上。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传媒人提出的四力要求。用脚步丈量、眼睛观察、头脑思考、笔尖记录。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发挥好传媒学院学科与专业特色优势,助力牛蹄关村乡村振兴。

 

签约双方代表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共同为“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双方为“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对于此次合作共建项目,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雯表示:“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选择在牛蹄关村开展专业课程实训营活动,真正体现了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相信在传媒学院师生的助力下,牛蹄关村的明天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指导老师:管倩

:甘甜

:金心怡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邹璿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与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