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成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与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22年05月21日 22时16分   审核人:   (阅读:)

5月21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与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签约仪式在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薪传工作坊负责人钟华教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娄莉,工作坊指导老师郑智泉以及部分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和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原贵州省广播电视厅副厅长胡德怀,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胜德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吴曦主持仪式。

 

座谈会上,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胜德就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现状、主要业绩、经典案例、合作意向等内容作出阐述,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更好地锻炼队伍,增进了解与互动,携手打造更多精品项目。

 

 

 

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负责人钟华教授表示,贵公司的诚意与创意是校企共建最大的动力,校企之间需要这样互相扶持的合作,我们十分珍惜此次合作的机会。工作坊师生们要结合专业特点,与企业共同开展好相互学习和交流,把学校所教所学充分运用到创作实践中,用好作品、好口碑回应各界关切。

 

双方表示,将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共赢原则,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进入发展快车道。双方就合作协议做出真挚承诺,同时对双方共建合作美好前景作了发言。

双方就接下来校企共建项目进行了初步构想,并对下一步项目进展和工作计划交换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薪传工作坊”签署校企共建单位协议,并进行了现场挂牌。

 

贵州金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吴曦表示,双方携手互助、开展深度合作,是双方对美丽教育理想的相知,更是对美好教育情怀的相守。他说:“在接下来的共建合作中,将大力支持人才孵化,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培养人才、锻炼人才、留住人才,实现校企之间的互利共赢。”

 

 

 

文字:牛荦

图片: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 韦忠凯 张华林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乡村振兴 传媒助力——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牛蹄关村
下一条:传媒学院师生赴六盘水市开展考察交流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