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质量工程 教学设施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课程设置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人才日”活动
2022年04月23日 12时42分   审核人: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好2022年“人才日”系列活动的部署安排,4月22日,传媒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人才日”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璿党委副书记娄莉出席座谈会,近三年新进学院的博士、硕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大家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个人学习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畅所欲言,到场的院领导耐心细致地和老师们现场解答,沟通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活泼。

邹璿院长最后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新同事是学院的中坚力量,首先要做一名好老师,在学识上令学生佩服,在课外与学生交朋友,积极做好备课工作,练好本领。其次各位老师都应积极参加省级科研项目,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主动了解学院情况,积极支持组织安排的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多同事交流有关学习、科研以及教学等方面经验。                                

 

 

文字:李芳琴

图片:张媚迷

编审:夏爽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学院师生赴六盘水市开展考察交流
下一条:贵州省科协领导赴贵州民族大学开展调研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