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成果>>正文
贵州省科协领导赴贵州民族大学开展调研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24日 22时50分   审核人:   (阅读:)

323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民族大学共建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双方正式达成校会共建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贵州四新”“四化献智出力,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向虹翔,党组成员、副主席(正厅长级)陶文亮,我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等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致辞

褚光荣在致辞中表示,省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我省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贵州民族大学正全力冲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在高层次人才、高水平团队、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省科协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民族大学发展建设,紧扣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在人才、信息、科普、宣传、技术等方面与我校加强沟通和协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携手推动贵州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再作贡献。

 

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向虹翔讲话

向虹翔讲话。他表示,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与贵州民族大学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是“校会”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省科协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向更宽领域拓展,在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重大科技问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主持签约仪式

 

贵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正厅长级)陶文亮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会见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向虹翔一行

会前,省科协领导一行在王林等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我校旅航学院、思雅图书馆、传媒学院。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以及签约仪式。

 

 

文字:王晨曦 卢世龙 周雪柔

图片:民大融媒体工作站(筹) 江顺顺 龙明靖

编辑:洪永芳 蒲思诺

编审:夏爽 海棠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人才日”活动
下一条:贵州省委宣传部与贵州民族大学召开“部校共建”座谈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