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成果>>正文
贵州省委宣传部与贵州民族大学召开“部校共建”座谈会
2022年03月23日 13时29分   审核人:   (阅读:)

3月18日下午,贵州省委宣传部与贵州民族大学召开“部校共建”座谈会。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云江出席并讲话,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

图片2.png

何云江对贵州民族大学在部校共建中强化根基、特色办学、优化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组织实施好部校共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特色建设,依托项目为载体,从现有且具体的培养形式中探索出更具价值与创造性的共建模式;二是要紧紧把握和不断深化共建主题,结合贵州民族大学办学特色和传媒学院教学特点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三是要以学生为本,注重软实力建设,同时在开展教学与实践活动中要及时换位思考,将学生的兴趣激发与业态生态变化紧密结合,落实教学与共建结果反馈,不断优化部校共建内涵与质量。

图片1.png

会上,杨声国对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给予贵州民族大学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总结好的经验,在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方式上不断探索,与业界建立紧密联系,大胆实践创新;及时补足短板,完善信息反馈渠道,深化“部校共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参加会议。传媒学院院长邹璿、副院长钟华分别就传媒学院办学成果、特色及部校共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图文|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陈杨 李梅荣

编审|夏爽 王晨曦


上一条:贵州省科协领导赴贵州民族大学开展调研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培训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