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质量工程 教学设施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课程设置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培训
2022年03月19日 23时05分   审核人:   (阅读:)

传媒学院开展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培训

311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孙婕一行受邀来我院给全院教职员工开展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培训。

培训中,孙婕副处长结合PPT展示,从编制内容、内容范围、编制原则、编制要求、具体措施等方面向老师们介绍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培训的具体事宜。她希望老师们参考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课程定位、目标、实施条件出发,透析教学内容,找准教学重点,培养学生学习兴趣。

她强调:“我们要以符合人才培养目标,融合课程思政、学科交叉、以学生为中心、产教融合、教研融合、创新创业、美育教育为编制总原则,整体优化和组合课程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教务处杨玉成老师针对学校教务系统改革问题向老师们做了介绍,并一一解答了老师们的各种疑问。

图文|严艳萍 尹冰清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贵州省委宣传部与贵州民族大学召开“部校共建”座谈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