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成果>>正文
传媒学院师生赴茅台集团开展考察交流
2021年09月24日 19时53分   审核人:   (阅读:)

9月16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钟华教授一行赴茅台集团融媒体中心、团委、物资供应中心等部门开展考察交流。

 

 

谈会上,茅台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编辑祁耀表示,茅台集团融媒体以企业媒体为核心,加强企业文化宣传与创意,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舆论环境不断变化的当下,打造更加优质的新媒体内容,讲好茅台故事,传播茅台声音。

 

茅台集团团委负责人马锐就集团青年工作、学习型组织建设和青年文明号创建等相关工作了交流。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钟华教授就传媒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科研成果和教学改革等作了介绍,希望加强交流,探索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中,双方交流探讨媒体融合相关问题,现场开展视频作品交流,就纪录片效果的层次问题进行了解读,在“艺术”与“通俗”之间进行探讨与研究,结合茅台集团融媒体中心的特点与优势,发挥专业性人才学以致用的目的,结合融媒体中心用人要求,实现教育与需求的一致。

 

 

茅台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编辑祁耀表示,积极搭建校企人才实训平台,与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师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茅台集团融媒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新闻中心执行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洪雷,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孙春艳,薪传工作坊教师郑智泉以及广播电视学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图文/陈国东

编辑/邵蔚 卢世龙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我院节目《树的名义》参加贵州高校“学党史 颂英雄”节目展演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部校共建项目发布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