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质量工程 教学设施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课程设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2022年06月13日 21时10分   审核人:   (阅读:)

6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为题,为研究生一、二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145E1 

吕映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主要背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主要内容、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贵州的具体化,是贵州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全体学生党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首要的政治责任。

FE35 

吕映红对传媒学院青年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按照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希望那样做到五点:一是矢志不渝,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二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三是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四是敢于做先锋,不做过客、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五是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珍惜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积极投身到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新篇章汇聚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

13E20 

 

 

图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乡村振兴 传媒发声——我院师生在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朗诵大赛中取得佳绩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