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学>>正文
乡村振兴 传媒发声——我院师生在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朗诵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05月26日 16时01分   审核人:   (阅读:)

5月17日,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朗诵大赛决赛在安顺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安顺学院、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全省高校教师组、学生组各75支队伍参加。我院师生作品通过层层选拔,从7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朗诵比赛颁奖现场

我院播音指导、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韩洪雷老师在本次大赛中凭借作品《拓荒人》一举夺魁,荣获教师组一等奖。

 

韩洪雷老师在比赛现场

韩老师在比赛中激情朗诵,他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朗诵黎懿老师的诗作《拓荒人》,让我再一次深刻感受到文朝荣、黄大发、邓迎香等拓荒者伟大的人格魅力和耀眼的思想光芒。乡村振兴,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向所有‘拓荒者’致敬!”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顾问顾久先生颁奖

我院广播电视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胡良婷、牛荦、张慧文凭借合诵作品《这是我出生的地方》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胡良婷、牛荦、张慧文三名同学比赛中

三位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比赛,结识了贵州省各高校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丰富了自身阅历,提高了专业技能,收获了宝贵情谊。无论结果如何,这场追梦之旅都是是无价的。

 

 

/胡良婷

编审/夏爽 王晨曦

上一条:“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1年学位点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