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学>>正文
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
2021年10月10日 12时24分   审核人:   (阅读:)

10月9日,我校2021级新生纷纷入学报到,正式开启大学生活的崭新旅程。

为做好迎新工作,传媒学院提前为新生报到做了精心部署和详细安排,各部门通力协作、认真落实,为新生创造了安全、有序的入学报到环境。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院长兰东兴、副书记娄莉、副院长伍顺比、副院长钟华和学院迎新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志愿者同学等忙碌在迎新现场,亲切、热情地欢迎新同学。

 

吕映红书记、兰东兴院长在迎新现场

 

(吕映红书记、娄莉副书记、钟华副院长了解学生报到情况)

 

(工作人员为新生行李进行消毒)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在田径场上设置了报到登记处、行李暂放处、绿色通道等。同时,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学长学姐热情引导,细心服务,协助新生办理入学事宜

 

(志愿者帮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现场办理入学手续

在办理入学手续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新生在校门口告别父母。进入学校之后,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消毒、更换口罩等程序,按照新生报到流程逐一办理相关手续。来自广播电视学编导专业的一名新生说:“我非常喜欢贵州民族大学,并且很庆幸我能考上,希望在大学四年学习进步、生活愉快。”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希望新生能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愉快的大学生活。

 

(新生和“小黄”合影)

 

(新生手捧《录取通知书》,现场拍了一张“学生证”)

 

                                                     图文/谭禄促 杨花

编辑/谭禄促 杨花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暨入学第一课
下一条:科研进行时 | 暑期不等闲,传媒学子把课题研究深入到乡村振兴画卷的“她”力量中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