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致敬抗美援朝英雄——传媒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2022年06月09日 16时04分   审核人:   (阅读:)

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2022年6月7日,在党支部书记王洪亮主持下传媒学院本科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校区教一C120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主题为“抗美援朝冰血长津湖”。

 

1 陶君妍正在分享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陶君妍同志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长津湖战役精神,她主要从作战背景:酷寒战地紧急调军、战力对比:钢铁部队VS钢铁的人、战争经过:从歼灭战变成阻击战、抗美援朝的意义五个方面来全面展开分享,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抗美援朝的意义,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面对极其恶劣环境时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最终成功抗美援朝同学们深刻感悟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志愿军的铿锵意志力和永不服输的革命精神境界。

 

2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全貌

在本次“抗美援朝:冰血长津湖战役”学习研讨活动结束后,入党积分子罗登温说:“在这次学习活动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零下40℃的严寒中,他们在风雪中仍手紧握钢枪和手榴弹,保持着整齐的战斗队形和战斗姿态,他们的坚强战斗精神让我动容和感恩。”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奋勇向前的革命战斗精神,进一步领悟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沿着党指引的道路,持续不断做,持久用功推,持之以恒抓,把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责任担当植入自己的心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岑朝美

/姚雪琴

一审/王晨曦

二审/夏爽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弘扬长征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一起向未来·携手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