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教职工学习观看《筑梦之路》电影活动简报
2021年04月30日 10时31分   审核人: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深入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2021年4月29日由传媒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传媒学院教职工前往贵阳市花溪区星空影城观看电影《筑梦之路》,观看情况如下

 

(一)传媒学院教职工合照

 

二)传媒学院教职工正在观看电影

 

本次《筑梦之路》观看电影活动使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职工受到深刻的影响。主人公张明富为贵州脱贫攻坚作出努力和奋斗,响应党的号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坚持乡村全面振兴,使贵州这片土地上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反映了贵州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全面振兴,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历史巨变,大力弘扬了乡村振兴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观看影片后激励传媒学院教职工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战略行动中,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为战胜贫困作出的艰苦努力和突出贡献。

上一条: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下一条:传媒学院教职工学习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