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企携手献爱心 侗乡报京庆六一——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报京乡过六一儿童节
2022年06月01日 23时02分   审核人:   (阅读:)

5月31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携手贵阳忆品园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康之源贸易有限公司,满载12大箱学习用品,来到镇远县京乡,与小朋友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携手企业捐赠给小朋友们的部分学习用品 邰昌元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在驻村队长高鑫和报京乡党委书记姚伦权等的带领下,将物资运送到传媒学院尹云厚老师驻村所在的报京乡屯上村村民委员会。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屯上村村委会清点捐赠物资 韦玮摄

随后,教工党支部来到报京乡较偏远的金龙大寨教学点,给大寨的小朋友分发了书包、闹钟、水杯、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小朋友表演了《感恩的心》《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

 

金龙大寨的六一儿童节 邰昌元

 

传媒学院吕映红书记给小朋友发水杯 邰昌元

 

传媒学院邹璿院长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发书包 邰昌元

 

传媒学院伍顺比副院长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发不倒翁闹钟 邰昌元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洪雷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发书包 邰昌元

 

淳朴的侗乡小朋友 邰昌元

在报京乡中心小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韩洪雷书记还给五(2)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朗诵课。韩老师声情并茂地带领小朋友们朗读阿紫的诗歌《读中国》,读出了一段段印证中国历史、文化、故事的片段,读出了小朋友们肩负的建设祖国的责任,读出了发自肺腑的“我爱你,中国”,也读出了小朋友们圆梦中国的壮志。

 

韩洪雷老师正在报京乡中心小学五(2)班讲课 邰昌元 摄

 

踊跃朗诵的小朋友 邰昌元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此行,给侗乡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鼓舞,也在小朋友的心中筑下了美好的梦想,种下了圆梦中国的种子。

学院领导与报京乡党委书记姚伦权、党委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杨通梅等同志就进一步共同推进党支部在传媒学院专业建设与报京乡文化建设等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座谈,达成了一些意见。

 

屯上村村委会座谈 邰昌元

 

 

/欧继花

/邰昌元

一审/王晨曦

二审/夏  爽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共祭英烈,同宣誓词——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屯上村共庆“七一”
下一条:付江红教授应邀为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作“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讲座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