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铭记党的历史 弘扬延安精神”——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2022年04月20日 09时29分   审核人:   (阅读:)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理论修养2022年4月19日,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一C121教室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理论学习由传媒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王洪亮老师主持,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1学习现场

周天福同志进行了“铭记党的历史、弘扬延安精神”理论学习分享。从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延安精神的发展历程、延安精神的组成部分、延安精神的内涵、延安精神意义五个方面介绍了延安精神阐述了延安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的理想不渝的信念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坚持党的领导注重思想建设的基本内涵。

 

2周天福同志分享理论学习心得

 

3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4影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的片段

通过周天福同志的分享,大家对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时代价值、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红色革命圣地伟大的历史意义的理解也得到极大的提升周杰同志感受颇深,他说“延安精神”正是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科学思想体系与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风范结合的产物,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结晶,是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革命先辈们已经答出了让人民满意的答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想要答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我们还需要不断地学习先辈的答卷,从中汲取营养,获得经验和启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只有学好这本书,充分吸收营养,本次“铭记党的历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要时刻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牢记党的教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安崇祯

编审/夏爽 王晨曦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传媒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