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022年04月15日 15时30分   审核人:   (阅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7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

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增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树立提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图片/网络

文字/杨荣莉

编辑/姜琪 杨荣莉

编审/夏爽 王晨曦

上一条:“铭记党的历史 弘扬延安精神”——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传媒学院本科生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